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发生暴徒枪杀无辜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十月七日电 (记者 顾时宏) 泰国南部省宋卡府七日又发生暴徒枪袭无辜事件,一名橡胶敲击工和他的儿子今天被暴徒乱枪射杀身亡。

  据警方披露,受害的无辜者是五十六岁的帕拉踊(音译)和他二十五岁的儿子奇辑猜(音译)。这对父子今天从在色霸约县他们的橡胶农场骑摩托车回家时,遭到至少三个乘坐在一辆无证照的皮卡车上的暴徒持枪扫射,并当场中弹死亡。

  警方调查后判断,受害者和暴徒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冲突,是暴徒肆意所为。

  另据报道,南部的北大年府六日也继续发生骚乱事件,巴邦乡学校一校工被歹徒开枪袭击致重伤,赛布里县一间出租屋被歹徒纵火。受伤校工被及时送往

医院急救,而失火出租屋也得到当地居民的及时扑救而损失不大。

  持续数年不断的泰国南部不靖事件已从泰南的也拉、北大年和陶公府三府延伸到邻省宋卡府,上个月发生的一系列爆炸事件已造成四人死亡和多人受伤。(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