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媒体称未证实朝鲜本周末实施核试验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57 国际在线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在朝鲜首都平壤设有分社的俄罗斯俄通社-塔斯社6日报道说,虽然有消息称朝鲜早的话本周末将进行核试验,但据当地消息灵通人士证实,这个推测没有依据。

  俄通社-塔斯社6日报道说,在日本等国有消息称朝鲜早的话本周末将进行核试验,但驻平壤的记者向当地各类消息人士进行确认后表示“没有一个人可以证实这个说法”。

  不过,另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6日在平壤市内载有军人的巴士活动频繁。报道还就金正日总书记出席朝鲜人民军干部会议一事援引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不能排除这次会议有可能涉及核试验计划。”

  此外,据俄通社-塔斯社莫斯科编辑部的消息,虽然莫斯科可以接通打到平壤分社的国际电话,但是自6日早晨以后,平壤分社打往莫斯科的电话却完全无法接通。朝鲜今年7月发射导弹时,莫斯科与平壤之间的国际电话也曾一度中断。目前,同样的通讯障碍再次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