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名北约部队士兵在阿富汗南部遇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3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喀布尔10月7日电(记者张海波)驻阿富汗北约部队7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北约部队一名士兵当天早晨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遭路边炸弹袭击身亡。

  公报说,在坎大哈省潘杰瓦伊地区距北约部队基地不远的地方,一支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北约部队车队遭到路边炸弹的袭击和武装分子的枪击,一辆军车被炸毁,一名士兵被炸死。

  按照惯例,公报没有公布这名士兵的国籍和姓名,而将由其所属国家公布。

  阿富汗南部地区局势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塔利班等武装势力在这一地区活动日益频繁,导致各种暴力冲突接连不断。今年以来,阿富汗已有2400多人在各种暴力事件中丧生,其中包括110多名外国士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