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开倒车狂飙高速路 澳一男子吃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专电 澳大利亚警方6日说,他们发现一名男子在郊区高速公路上驾车倒行了约20公里,而他原本企图“倒车”行驶500公里。

  西澳大利亚州警察5日发现一辆汽车车尾冲前,倒行在高速公路上,车速达到每小时65公里。警察立即将其拦下。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胆大的驾驶者是个22岁的小伙子,当天他打算前往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但在行至距离目的地500公里处的卡尔古利地区时,汽车发生故障,前进装置失灵。这名男子没有找人修车,而是选择把车倒着开,打算一路倒车直奔终点。

  这名男子被控鲁莽驾驶和其他交通违规行为,被令于9日出庭受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