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称朝鲜军人越过韩朝军事分界线 韩国军队进行警告射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2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首尔10月7日电(记者 李拯宇)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7日宣布,韩国军队当天中午对越过韩朝军事分界线的5名朝鲜军人进行了警告射击。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说,7日上午11时56分,5名朝鲜军人在江原道华川的金城川附近越过韩朝军事分界线,在分界线以南30米处滞留。韩国军队发现朝鲜军人越境后,进行了多次广播警告。朝鲜军人在韩方进行警告射击后,于13时15分回到军事分界线以北地区。

  韩国军方没有提到事件中是否有人员伤亡。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说,这是继今年5月以来,在同一地点发生的第二次朝鲜军人越境事件。

  根据《朝鲜停战协定》,韩朝以军事分界线为界,分界线南北各两公里区域为非军事区,禁止驻扎军队、部署武器和设置军事设施,并禁止普通人的居住和经济活动。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