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两记者阿富汗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1:21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晨专电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7日证实,两名德国记者当天早些时候在阿北部遭到杀害。

  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多米尼克·怀特说,遇害两人是一男一女。德国之声(又名德国德意志电波电台)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记者瓦基勒·阿萨说,两人为德国之声工作。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泽马里·巴沙里说,这两人死前正从阿富汗北部巴格兰省前往巴米扬省,两人在帐篷里过夜时被不明身份武装人员杀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