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丹:将不再讨论联合国在达尔富尔部署维和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3: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苏丹信息通讯国务部长阿加7日表示,苏丹将不再讨论联合国在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部署维和部队的问题。

  阿加说,苏丹已经就这一问题做出了决定。目前联合国正在考虑如何向驻扎在达尔富尔的非盟维和部队提供援助,而苏丹政府则在讨论利用来自伊斯兰国家和阿拉伯国家的军队,加强非盟维和部队,并向其提供支持。

  同一天,苏丹外交国务部长卡尔提表示,苏丹政府将与联合国和非盟签署新的协议,以充实解决达尔富尔问题的新计划。他说,驻达尔富尔地区非盟部队三个月的任期虽然不足以使有关计划得到很好的落实,但有助于最终解决达尔富尔问题。

  据报道,苏丹政府日前已经同意联合国向非盟维和部队提供资金和人员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