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选举:裸照搬上竞选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地方议会选举中,一位年轻候选人为了吸引选民注意,竟然将自己近乎全裸的照片放在了数以万计的竞选海报和传单上,投放在巴塞罗那和当地的其他城市。

  竞选海报上写道:“我们不关心你出生在哪里,说什么语言,也不关心你穿什么衣服,我们关心你。”

  现年26岁的阿尔韦特·里韦拉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着装相对整齐:牛仔裤配衬衫。他也承认,使用裸照是“纯粹的推广宣传”,目的只是吸引媒体注意,拉拢年轻人。“如果大品牌做广告那么大胆,一个政党为什么就不能呢?”他说。

  加泰罗尼亚地方议会选举将于11月1日举行,里韦拉希望他所在的公民党能够在135个议会席位中夺得一个席位,这需要获得大约10万张选票,分析人士认为,公民党是一个羽翼未丰的小党派,在议会选举中赢得席位的可能性不大。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