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男子连吻19条毒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一名泰国男子为创下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7日连续亲吻了19条剧毒眼镜蛇(下图)。

  在曼谷以东帕塔亚的一个表演台上,19条毒蛇被一条接一条地放上去,这位名叫坤·猜布迪的男子迅速亲吻一条毒蛇之后,将它送出表演台,旋即转向另外一条毒蛇。

  这一活动由泰国里普利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组织,博物馆负责人颂蓬·纳苏仲说,猜布迪打算打破“亲吻毒蛇”这一项目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美国人戈登·凯茨,他于1999年创下连续亲吻11条毒蛇的纪录。

  

泰国男子连吻19条毒蛇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