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三艘船只接连失事 33人死亡或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4:59 汉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日本官员表示,截至今天,共有33人在近期的翻船事故中丧生或者失踪。本周末,共有三艘船只在日本附近海浪汹涌的海域内失事。

  法新社援引日本海上保安厅官员的话说,一艘装载15人的私人休闲渔船今天在Kozu岛(位于东京南部伊豆诸岛中)附近的海域内倾覆。船上15人中有8人获救。其他两人在医院死亡,而剩下五人仍旧下落不明。

  海上保卫厅的官员说:“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但是失事海域内的海浪非常大。”

  这是最新的一起由船员态度松懈引起的事故。这些事故在6日一天席卷了整个日本。

  6日,一艘587吨的巴拿马货船“巨人脚步号”由于着火搁浅在日本的太平洋海岸。一名34岁的印度船员被证实丧生,其他还有9人失踪。一项搜救15名船员的独立行动将继续在日本北部进行。同天,另一艘载有这15名船员的渔船由于暴雨在宫崎县的女川搁浅。

  另一名官员表示,海上保安厅7日发现了一名船员的尸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