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州北部发生车祸5名中国公民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2:3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8日电 美国纽约州北部28号公路橄榄镇附近7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名中国公民死亡,两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当地时间7日下午1时40分左右,5名中国公民乘坐的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旅行车迎头相撞,包括唯一1名女性在内的两名中国人当场遇难,另外3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其中1人不治身亡,另外两名伤者中1人伤势严重。

  那辆旅行车在发生撞车事故后曾起火燃烧,但车内的两名乘客成功脱险,并都只受了轻伤。

  据了解,发生车祸的5名中国人均是来自中国内地的留学生,并都已在当地工作。在得知发生车祸的消息后,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刘碧伟、副总领事崔爱民立即赶赴医院看望伤员。总领事馆对此事也高度重视,正在进一步向警方了解情况,同时也在设法与死伤者家属取得联系,并全力协助处理善后事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