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拒绝停止核活动专题 > 正文

伊朗重申不中止铀浓缩 称制裁威胁是生锈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侯塞尼8日重申伊朗不会中止铀浓缩活动。

  侯塞尼称,伊朗决心继续进行铀浓缩活动,不过他仍强调“谈判是最好的方法”。

  美联社援引侯塞尼的话称,伊朗将会继续与欧盟举行谈判,不过他没有透露谈判时间、谈判地点等具体内容。

  侯塞尼将国际社会对伊朗核项目实施制裁的威胁称为“生锈与报废的武器”,并说“伊朗官员与人民已经习惯了这些威胁”。

  联合国五常与德国6日同意争取向伊朗实施可能制裁,但他们并未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制裁伊朗。

  另据伊朗电视台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在一次内阁会议上指出,某些国家用威胁等手段迫使伊朗放弃核权利,但是伊朗已“坚决、聪明地”予以拒绝。

  相关专题:伊朗拒绝停止核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