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妈“克隆”儿子长相 英母子整容变“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44 汉网

  晨报综合消息 英国里兹市一对年龄相差29岁的母子不久前花1.5万英镑做了整容手术和化妆,最终母子的相貌变得“一模一样”。

  54岁的桑德拉·波耶斯和25岁的斯提夫·帕特里克是英国里兹市的一对母子。斯提夫是个美发师,在里兹市和布拉德福德市开了发廊。他本来长着黑头发,但他从17岁起就将黑发染成金色,化妆成金发女郎。而他的妈妈桑德拉有着深棕色皮肤和棕色头发。一年前,
斯提夫提出,让老妈“克隆”自己的长相,以便使母子二人更相像。对此,桑德拉欣然同意。

  斯提夫先将妈妈桑德拉的头发染成金色,接着又花400英镑为她接了长发。然后,桑德拉又按照儿子的定妆照做了文眉、文眼线和唇彩,漂白了牙齿,注射肉毒素去除额头皱纹,切除了眼袋,而斯提夫则做了鼻部整容手术,使二人的相貌更加相像。

  一年来母子俩总计花了1.5万英镑进行化妆和整容,而这些费用全部由斯提夫支付。他说:“我和妈妈关系一直很好,整容让我们更亲密了,现在我们就仿佛是一对双胞胎姐妹。”

  据悉,桑德拉在变成金发女郎后还交上了“桃花运”,结识了新男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