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国王普密蓬签署谕令 宣布临时政府完成组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陆永江):据泰国国家广播电台9日上午报道,泰国王普密蓬已于8日签署谕令,宣布任命26名临时政府内阁成员,以素拉育为总理的泰国临时政府完成组阁。

  根据泰国王任命,原泰国国家银行行长比里蒂亚通出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原盘谷银行执行董事长考实出任副总理兼工业部长、原内政部次长阿里出任内政部长、前陆军参谋长本劳出任国防部长、原外交部次长涅出任外交部长。

  从临时政府组成情况来看,前政府高级公务员占了多数。

  泰国军方和警方于9月19日联合发动军事政变,推翻了他信领导的前看守政府。泰国王本月1日任命枢密院大臣、前陆军总司令素拉育出任临时总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