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报称黎真主党已拥有中程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电 德国《焦点》周刊10月7日报道说,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在黎以冲突结束后大量补充军火,目前已拥有威力强大的中程导弹。

  《焦点》周刊援引德国联邦情报局一份机密报告披露的内容说,这些射程可以达到1000公里的中程导弹在伊朗生产,途经叙利亚由公路运抵黎巴嫩。此外,真主党还获得大量的火箭发射器、其他武器和弹药。

  但德国联邦情报局以“缺乏证据”为由,否认了上述报道。

  □ 相关新闻

  美国瞒着英国给以运送炸弹

  据新华社电 英国媒体10月7日报道,在今年7月底8月初黎以冲突中,美国政府违反英国法律和国际法,在未告知英国的情况下,将以色列订购的炸弹通过英国机场运往以色列。英方正在考虑是否提起控诉。

  英国《每日邮报》说,今年7月21日和23日,美国“卡利塔”货运航空公司两架载有激光制导炸弹的波音747型货机从美国得克萨斯州起飞,途经苏格兰普雷斯蒂克机场加油,更换机组人员后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

  根据英国政府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这些执行任务的飞机没有获得批准通过英国转运炸弹。报纸说,英国外交大臣玛格丽特·贝克特得知此事后向美国提出抗议。苏格兰有关方面已与民航局商谈,考虑是否就此事提出指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