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丘吉尔重外孙涉毒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国一家报纸8日报道说,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爵士的一名重外孙最近在澳大利亚被捕,警方突击搜查他的住宅时查出价值约935万美元的摇头丸和用于制造摇头丸的模具。他面临的涉毒指控如果成立,可能将被法庭判处终身监禁。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丘吉尔这名涉毒的重外孙名为杰克·尼古拉斯·巴顿,现年33岁,是丘吉尔的孙女阿拉贝拉的儿子,也就是丘吉尔之子伦道夫的外孙。

  据报道,澳大利亚特别犯罪局警察最近搜查了巴顿在悉尼滨海郊区库吉等地的住宅,查出约45公斤摇头丸,估计价值在935万美元左右。此外,警方还查获了约18公斤摇头丸药粉、两件用于制造摇头丸的模具和约7.5万英镑现金。

  巴顿和伍德盖特下个月将出庭受审,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巴顿今年3月才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的旅游胜地拜伦贝举行了婚礼。(新华)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