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一警察局长超速驾驶被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0月7日专电(记者陈进)罗马尼亚弗朗恰县交通警察局局长格奥尔基·维奥雷尔因严重超速驾驶,7日被撤职。

  9月12日,维奥雷尔驾驶一辆私人牌照的奥迪A6进入伊尔福夫县一小镇时,无视每小时40公里的限速规定,以每小时110公里的速度行驶。当值勤警察示意他停车时,维奥雷尔不管不顾,继续高速前行。他最后被警车追赶并拦截。

  本月5日,弗朗恰县交通警察局纪律委员会向罗国家交通警察总局建议撤销维奥雷尔的职务,认为他的行为不仅违背了一名高级警官应具备的职业道德,也严重损害了罗马尼亚警察的声誉。罗国家交通警察总局7日在宣布撤职决定后强调,绝不容忍任何影响交警工作和声誉的不良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