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北部水灾死亡人数增至37人 4人仍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8: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十月九日电 (记者 顾时宏) 泰国北部近日连续暴雨造成水灾严重,截止九日,清迈府已有五人在水灾中死亡,四人失踪,导致今年水灾死亡人数增至三十七人。

  据初步调查,清迈府邦鞅(音译)村的两名儿童与两名成年人八日夜在暴雨引发的泥石流中遇难,另一个村庄的村民死于心脏病发作。洪水还造成四人失踪,其中一名为政府官员。八日夜,清迈府芳县的十个村庄被洪水淹没后,当地官员已帮助村民转移到高处。

  据报道,泰国北部降雨量高达一百四十九毫米,从八月二十七日至十月八日,北部、东部与中部受洪水影响的省有四十三个,估计经济损失二千二百五十万泰铢。

  泰国

卫生部宣布,在受水灾和积水不退的府治中,总病患人数已突破十三万人。受到积水影响,多个灾区的洗手间无法使用。当地卫生厅已紧急运送十万个黑色胶袋至灾区,分派给被洪水困在家中的灾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