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法勒案重新开庭 萨达姆辩护律师仍抵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9:42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站:伊拉克安法勒案的审讯在中断了12天后于10月9日重新开庭,萨达姆等被告都出现在法庭上,但他们的辩护律师仍然抵制此案的审理没有出庭。

  9月24日,安法勒案被告的辩护律师们表示,由于审判萨达姆的伊拉克高等法庭存在严重违法行为,律师团将无限期抵制对萨达姆犯有种族屠杀罪名的审判。负责该案的大法官随后于26日宣布休庭,并要求被告劝说自己的律师结束抵制行动。

  法庭休庭的初衷显然没有实现,萨达姆辩护律师团首席律师哈利勒·杜莱米10月8日明确表态,律师团将继续抵制安法勒案的审判。(高勇)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