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华裔壁画解读 郑和发现澳洲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3:26 法制晚报

  澳华裔壁画解读 郑和发现澳洲史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当代著名的澳大利亚华裔艺术家关伟,将于11日在悉尼动力博物馆举办个人壁画展览,创意解读“郑和发现澳洲”的历史,向人们展现真实与想象结合的艺术空间,追寻这位中国古代航海家的传奇旅程。

  在动力博物馆的亚洲画廊,关伟在创作小组的协助下,经过3周的时间打造出多幅美丽的历史画卷。据称,这是首次获准在亚洲画廊举办如此规模的艺术制作。

  4年前,关伟受到一本介绍郑和航海的书籍的启发,开始壁画创意和构思。关伟的神奇想象力,配合博物馆的珍贵收藏,共同讲述了郑和下西洋的传奇故事。

  关伟,1957年出生于北京,1990年移民到澳大利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