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电视直播胎儿出生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英国电视台8日首次直播了一名胎儿出生的过程。小凯莱布成为首个出生过程享受电视直播的宠儿。

  英国电视五台安排了一档两小时的特别节目“出生之夜直播”,记录凯莱布的出生过程。

  当地时间晚上9时36分,孕妇娜丁在位于诺丁汉的女王医疗中心通过剖腹产生下凯莱布。主持人安德鲁·卡斯尔在医院亲眼目睹了这个重6磅(2.72千克)男婴的出生过程。

  电视台高层原本希望直播一次自然分娩过程,但由于那名产妇在节目开播前不久已完成自然分娩,生下婴儿埃斯梅·格雷斯,造成直播计划改变。

  节目开播前曾引起不小争议。民间慈善组织谴责电视五台将胎儿出生作为提高收视率的手段。

  电视台曾保证,如果母亲或胎儿在生产过程中出现危险征兆,便立即撤掉摄像机。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