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危地马拉汽车坠谷 至少3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危地马拉媒体9日报道,危地马拉当地时间8日晚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至少32人死亡,另有5人重伤。危地马拉志愿消防队发言人9日说,事故发生在距危地马拉首都西北140公里处的印第安小镇奇安特拉。一辆载有46名乘客的公共汽车撞上一座桥梁后坠入100多米深的峡谷(下图)。

  目前,当地的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据警方估计,死亡人数还有可能进一步增加。

  警方称,司机酒后驾车是导致这起重大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此外,大雨和浓雾也对交通产生了不利影响。(新华)

  

危地马拉汽车坠谷 至少32人死亡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