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Google宣布以16.5亿美元股票收购YouTub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1:0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Google在周一收盘后宣布以16.5亿美元的股票收购视频网站YouTube,这一收购价格创下了Google自创办以来的最高收购价格记录。

  由于市场之前就对此消息有预期,Google的股价在周一被推高了8.50美元,涨幅达到 2%,股价达到了429美元,这一价位是自去年4月以来的最高价。Google收盘后宣布这一消息后,在盘后交易中,Google的股价出现了小幅下跌,至当地时间下午5时为427.63美元。

  自从上周五传出Google即将收购YouTube的消息后,当天Google的股价就上涨了2%,加上今天的交易,连续2个交易日的上涨,已让Google的市值增加了近40亿美元,而这比Google这次收购付出的代价的2倍还要多。

  分析师认为,Google通过收购YouTube,将快速杀入刚刚兴起的视频广告领域,直接对阵Yahoo。(流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