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政府200万英镑治秃头 可能赢得中年男性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05 环球时报

  据9日英国《太阳报》报道,近日,英国政府从国库中拨出200万英镑(1英镑约合14元人民币)用于研发治疗秃头的良方。这有点让人出乎意料,没想到秃头问题也成了让国家投入重金的大事。

  目前,曼彻斯特的一家公司已经收到了英国政府提供的200万英镑资金,因为该公司成功测试了一种治疗秃头的方法。秃头问题不但是困扰英国人的问题,也成为了世界性的难
题。2/3的50岁以上的男人被不同程度的脱发问题困扰。有人称,这一举动很可能帮助政府赢得数百万英国中年男性的选票。

  一旦技术开发出来,患者只要接受一系列注射,就能重新长出头发,药效持续终生。公司创始人、生物化学家保罗·坎普已经把自己当作试验品并证实了药效。他说,不仅可改善男性的秃头,还可治疗女性的脱发症。

  英国科学大臣盛伯里勋爵非常看好这一方法,希望借此使英国在治疗秃头方面领先世界,并带来滚滚财源。“这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坎普说,“分析家预测,良好的秃头治疗技术可能在英国具有一年10亿英镑的产值,在世界范围内还要翻番。”许多秃头男士听到这一消息非常高兴。39岁的乔夫·布里其曼说:“秃头让我觉得自己老了,每次出门前照镜子或开会发言都让我感觉难过。解决脱发问题将为我找回自信。”

  (李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