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小飞机撞进纽约高楼专题 > 正文

FBI称纽约飞机失事与恐怖袭击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49 中国新闻网
FBI称纽约飞机失事与恐怖袭击无关
被撞大楼浓烟滚滚。

  中新网纽约10月11日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及国土安全部指出,今天下午发生在纽约市曼哈顿上东城的飞机冲撞大楼失事事件,证实无关恐怖攻击,是一起重大的意外事件。

  这架登记于纽约洋基队投手李多 (Cory Lidle) 的四人座单引擎小飞机,下午2时30分从新泽西附近起飞后,绕行纽约市南边自由女神像后,近3时撞进纽约曼哈顿上东城72街1栋
50层楼大厦第20层,引发大火,所幸火势在1小时之内被扑灭。

  纽约市长彭博于5时许召开记者会表示,这起事件初步判定与恐怖攻击无关,目前得知有2人死亡,1男1女。

  事发后,除纽约市警方、消防局投入救援外,联邦调查局及国土安全部也派员调查中,警方并封锁现场。

  为了保障纽约市上空的安全警戒,安全单位已安排空中安全巡逻,不过,纽约市区交通已受到严重影响。

  根据调查局及国土安全部初步判定,这起事件与恐怖攻击无关,是一起重大的飞机失事意外。

  根据气象局报告,纽约市今天天气阴雨棉棉,能见度不佳,中午过后,天空开始下起小雨,尽管雨势不大,但能见度很差。这起意外事件是否与天候有关仍待调查。

  相关专题:小飞机撞进纽约高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