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事后诸葛亮":本可赢1962年中印战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05 国际在线

  

印度"事后诸葛亮":本可赢1962年中印战争(组图)(3)

  反击部队凯旋而归,边疆人民夹道欢迎

  

印度"事后诸葛亮":本可赢1962年中印战争(组图)(3)

  印度士兵前进

  《印度斯坦时报》10月8日文章,原题:如果当时利用空军,印度就会赢得1962年的那场战争印度一名高级军官断言,1962年印中战争时如果印度空军的作战力量投入战场,那么印度将能打败中国。他声称,当时政治形势以及印度的官僚影响等双重因素导致印度寻求美国空军援助,在这个问题上甚至都没有咨询过印度空军参谋长。

  “最终,使用空军的作战力量将能使印度转败为胜。”印度空军少将特瓦里在《印度防务评论》杂志刊登的一篇文章里如是说。

  “印度没有掌握有关中国空军作战能力的第一手信息,他们自然会从美国那里寻求帮助,而中央情报局夸大了中国空军的威胁”。(作者:陈一译)

  来源:环球时报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