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芝加哥为“申奥”要在全市路口安监视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1:5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芝加哥太阳报》报道,芝加哥市长戴利昨天对媒体表示,为了赢得2016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芝加哥将在全市所有街道路口安装监控录像设备,以防止恐怖袭击。

  戴利表示:“到2016年,我们将拥有比华盛顿特区还要多的监视录像机。我们的技术水平很高,超过全世界其他任何城市,和伦敦比起来也丝毫不逊色。”他还信誓旦旦地说:
“我可以跟你们打赌,到2016年,监控镜头将遍布几乎所有街道路口。”

  戴利市长是在透露其2007年度财政预算计划时做出上述表示的。日益严峻的恐怖威胁让人们对城市公共安全产生质疑,但如此大规模安装监控镜头也使人怀疑个人隐私能否得到保护。(瘦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