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民间团体将继续对朝鲜提供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2:17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0月12日电 (记者干玉兰) 韩国南北经济文化合作财团等6家民间团体的负责人12日表示,韩国民间团体将继续对朝鲜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这些负责人表示,民间团体对朝鲜提供援助完全是出于人道主义考虑,不应受政治关系影响。韩国民间团体对朝鲜的援助应通过灵活的方式保持下去。

  他们认为,民间团体的对朝援助应保持独立性,并通过访问朝鲜、加强与朝方沟通等方式来提高朝鲜分配援助物资的透明度。

  朝鲜9日宣布进行核试验后,韩国统一部和韩国红十字会宣布中止对朝鲜的援助,但韩国民间团体的援助物资还在继续运往朝鲜。11日,一艘装载了近60个集装箱援助物资的货轮由韩国仁川港出发驶往朝鲜南浦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