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调查显示中收入家庭交通费远贵于供房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6 国际在线

  新华社专电美国一家研究机构1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不少美国人为了节省房款而在边远郊区购置房产,但每月为此支付的交通费却往往高过月供。

  非营利机构“房屋政策中心”通过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分析了美国28个城市的居民生活情况。

  研究发现,对于年收入在2万至5万美元的家庭来说,每月收入的29%用于支付交通费用,28%用于供房。

  “他们住在边缘郊区,远离许多东西。结果是,他们在供房上省下的钱全部被用来填补交通支出,”“房屋政策中心”研究主任芭芭拉·李普曼说。

  在年收入低于3.5万美元的家庭中,家住郊区的居民每月用于交通费用的花销高达工资收入的37%。李普曼说:“这只是保守估计。”

  研究报告指出,2000年至2005年间,美国房价平均上涨15%,交通费用平均上涨13%,而人均工资仅上涨10%。今年年初油价上涨成为交通费用上涨的重要原因。(来源: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