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卸任仍担任众议院议员据称将出任智库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0 中国西藏新闻网

  前日本首相小泉卸任后仍然担任日本众议院议员,而有消息人士12日透露,小泉还将为一家研究国际政策的新智库提供咨询。

  日本一家于本周早些时候成立的国际公共政策研究所的一位负责人说,小泉已经同意为总部在东京的这家研究所担任顾问。该研究所所长为经济学家田中直毅。

  该智库的一项声明说,它将研究涉及外交和国家安全的课题,并得到了丰田汽车公司、佳能公司、新日本制铁公司和东京电力公司的资助。

  这位负责人说,他希望小泉能利用其关系网帮助该智库在海外建立声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