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报告:至少106个国家仍允许体罚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49 新华网

  联合国12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对儿童使用暴力在全球很多国家被广泛接受,至少有106个国家仍允许对学生实施体罚。

  这份由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发表的报告指出,有147个国家没有禁止在学校和其他儿童机构中实施体罚,并且每年有高达2.75亿孩子亲眼目睹过家庭暴力。

  报告援引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称,2002年约有1.5亿女孩和7300万男孩遭受过性侵害和其他形式的暴力,其中5.3万儿童成为暴力的牺牲品。国际劳工组织的数据显示,2004年共有2.18亿童工,其中1.26亿从事着危险的工作。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