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香港国际机场 当选全球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3:29 法制晚报

  

香港国际机场当选全球最佳

  香港国际机场设施优良 出入境程序便捷 而且交通方便

  香港国际机场 当选全球最佳

  昨日在泰国举行颁奖典礼 这已是第4次获此殊荣

  香港国际机场刚刚被国际出版机构评为最佳机场,这已是香港国际机场连续4届获此殊荣。

  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彭定中表示,香港国际机场不只受到航空旅客喜爱,也获得旅游业专业人员青睐。

  据新华社消息,香港机管局商务总监白家雄表示,这个国际奖项再次肯定香港国际机场的出色服务及优良设施。12日,他代表香港国际机场出席了在泰国举行的颁奖典礼。

  作为国际出版机构,TTG出版有多种著名旅游业刊物,读者主要是旅行社及酒店的营运商,以及其他旅游专业人员。

  投票给香港的读者,赞赏香港国际机场设施优良,出入境检查及行李认领程序便捷,以及客运大楼设计周详,而且交通方便。

  文/记者 郭媛丹 综合报道

  新闻链接

  香港国际机场

  香港国际机场始建于1991年9月,1998年7月投入使用。机场有2条长达3800米的跑道,拥有面积达57万平方米的候机大楼,每天平均起降750架飞机。机场的客运量达全球第五,货运量达全球第一,现已开通了到达140多个国内国际城市的航线。

  新闻背景

  南航曾被评为中国最佳航空公司

  TTG旅游大奖由亚洲第一的旅游商务报刊——《TTG亚洲杂志》颁发,各奖项由《TTG亚洲杂志》和《TTG中国杂志》的读者投票产生,而每年一度的大奖颁发仪式是亚太地区旅游界的盛事。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曾被《TTG亚洲杂志》评选为“2004年度中国最佳航空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