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CEO们 夜幕降临时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49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脱去西装、解下领带,主持完董事会的企业家变成了“摇滚歌星”。据外电报道,美国商界不少成功人士正尝试身份的转变,他们喜欢在夜幕降临时抱起吉他、登上舞台,体验一把摇滚明星的感觉。

  微软创始人之一的保罗·艾伦就是其中一位。白天他是信息产业中的成功企业家,夜晚他是“成人”乐队的吉他手。还有詹姆斯·多兰,不少人知道他是有线电视公司的董事
长和纽约尼克斯俱乐部的老板,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另一个身份——摇滚乐队成员。

  在《福布斯》杂志推动下,一年一度的企业家乐队比赛越办越红火。该赛事要求参赛者必须是业余乐手,参赛乐队必须有半数成员是企业员工。美国运通公司、英国石油公司等许多华尔街大企业的乐队都参加过这一比赛。

  销售电子吉他的泰勒吉他公司曾表示,它的主要目标客户就是“婴儿潮”一代,因为这些人现在是历史的主角之一,他们可能出现在“谁想成为百万富翁”之类的电视节目中,也会作为摇滚新星在网上被广泛介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