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韩元首会谈 卢武铉表示此次访华别有意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12 国际在线

  

中韩元首会谈卢武铉表示此次访华别有意义(图)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十月十三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来访的韩国总统卢武铉举行会谈。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十三日在北京与韩国总统卢武铉举行会谈。

  在先举行的小范围会谈中,两国元首就中韩关系、朝鲜半岛核问题等重大国际和地区交换了意见,达成许多重要共识。

  胡锦涛在大范围会谈中表示,卢武铉总统此次访华体现了韩方对发展中韩关系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当前中韩之间的良好关系。相信此次访问一定能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信任和友谊,推动中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又快又好地向前发展。

  卢武铉说,此次访华别有意义。为期一天的工作访问意味着韩中关系是何等亲密,韩中是特别的邻居。

  他说,在小范围会谈中他与胡锦涛主席就双边关系和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以及朝鲜半岛核问题进行了认真交谈,拥有了一个重要的契机。

  他表示,一直以来,韩中为和平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进行了协商与合作,对此他表示高度评价。他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在小范围会谈中,我们也就此达成共识。”(记者 李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