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爱达荷州一名小保姆为保护3名幼童勇斗黑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6:02 国际在线

  据美联社12日报道,美国爱达荷州一名小保姆发现一头191公斤重的黑熊闯入3名幼童玩耍的后院后,勇敢与之搏斗,最后将它射杀。

  日前,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来到姐姐贝基-亨斯利家,帮其照顾3个孩子。上周,她带着3名幼童到住宅后院玩耍,一头黑熊偷偷地从住宅附近的树林窜出,朝孩子们奔去。

  看到黑熊后,保姆立刻抱起3个孩子冲入住宅内,将大门紧闭。在安抚完3个孩子后,她抓起一把猎枪,回到后院准备与黑熊搏斗。在搏斗中,她对着黑熊连开2枪将其射杀。(重庆晨报 张子明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