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偷空逛面包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6:20 华商网-华商报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德国访问期间,趁空坐进德累斯顿一家面包店,吃起点心。

  面包店主人亚历山德拉·格特纳12日通过电话告诉路透社记者,普京11日在店中购买了一杯1.9欧元(2.3美元)的咖啡和一个0.99欧元(1.2美元)的核桃糕。

  “他进门时,我简直不敢相信。他德语说得棒极了,我完全明白他的意思。”格特纳说,“他很平静,看起来完全放松。”享用糕点的同时,普京浏览了《德累斯顿晨邮报》,还用德语和邻桌一群建筑工人聊起来。大约10分钟后,普京与警卫和摄影师一起离开了面包店。

  普京10日访德,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谈后,11日前往慕尼黑会见德国巴伐利亚州州总理施托伊贝尔。由于飞机起飞时间后延一小时,普京趁机在德累斯顿逛上一番。普京曾在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克格勃)系统工作15年。其中,1985年至1990年间,他在德累斯顿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