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罗佐希望欧盟对内对外都表现出“团队”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6:54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华沙10月13日电(记者 徐玲德):正在波兰进行访问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3日在华沙表示,欧盟无论对内还是对外都应表现出“团队”精神。

  巴罗佐是当天与波兰总理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会谈后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巴罗佐说,他相信波兰会成为欧盟事务的积极参与者,并积极推动欧盟未来的变革。

  卡钦斯基说,加入欧盟对波兰所有的领域都是很大的促进,就是那些波兰曾担心会受到冲击的部门,比如农业,也是如此。欧盟的农业补贴政策加速了波兰农村的现代化进程。

  巴罗佐是13日抵达华沙开始对波兰进行为期2天工作访问的。根据日程,14日,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将会晤巴罗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