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厨师结婚给新娘做奶油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00 天津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乌克兰一名厨师亲手为他的未婚妻制造出一件结婚礼服,令人惊讶的是,这件结婚礼服竟是用面包、鸡蛋、糖等原料制成,看起来就像一个喷香可口的大蛋糕。

  美联社12日报道说,28岁的厨师瓦连京·谢凡诺花了两个月时间制造这件独特的礼服,这条礼服裙由1500个奶油泡沫拼成,重达9公斤。婚宴结束之后,新娘维多利亚·谢凡诺说,她简直不愿意把裙子脱下来。

  “第一眼看到裙子的时候,我们确实大吃一惊,我都不敢相信这是一个蛋糕,”一位客人奥尔哈·内雅塔亚说,“我从没在其他地方见到过这样的礼服。”

  谢凡诺擅长于制造外形美观的蛋糕,但对他来说,最大的挑战还是这条礼服裙。他说,一开始,他试图把奶油泡沫缝起来,但裙子很快就破裂了,于是,他想到一个办法,把这些奶油泡沫一个个贴在结婚礼服裙上。他的未婚妻维多利亚每天晚上花两个小时,穿上裙子,让谢凡诺往裙子上贴奶油泡沫。此外,维多利亚的花冠、项链和手捧的花束都是用焦糖制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