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面包师甜蜜婚礼 做奶油泡芙婚纱娶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36 汉网

  来自乌克兰的新娘维多利亚穿着一件可能是世界上最特别的婚纱完成了她的婚礼,因为这件婚纱是由面粉、鸡蛋、蔗糖做成的。新郎是一个心灵手巧的面包师,为了表达对她的爱,给她做了一件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嫁衣——奶油泡芙婚纱。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新郎瓦伦汀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才做好这件泡芙婚纱。它由1500个泡芙做成,虽然有点沉,大约有9公斤重,但是婚礼结束后维多利亚却舍不得脱下它了。

  她说:“刚开始,我有点尴尬。因为很多镜头对准了我,还有很多人采访我,但几个小时过后,我却舍不得把它脱下了。”

  她的丈夫瓦伦汀是一个把烘焙视为视觉艺术的面包师,他做出来的糕点通常更像是用来欣赏而不是用来吃的。这位28岁的面包师在6年前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做的泡芙曾经在一个国际比赛上获得了第三名。但是对他来说,最大的挑战还是做这件泡芙婚纱。最初,他曾经试图把泡芙缝在一起,但是还没缝完便宣告失败。后来,他开始尝试把泡芙一个一个地系在一个婚纱模型上,在两个月之后终于大功告成。

  穿着这件特殊的婚纱,维多利亚和瓦伦汀在古老的城堡里完成了甜蜜的婚礼。(江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