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奥委会主席非法获利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15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法国国家奥委会主席塞朗杜尔12日因为“非法获取利益”罪,被巴黎地方法院判处3个月监禁缓期执行并罚款2万欧元。

  塞朗杜尔在2001-2002年期间分别向其妻子供职的“七星”公司发放了两个工程项目:一是法国奥委会总部楼内一幅法国历届奥运会奖牌获得者照片组成的壁画制作,一是法国奥委会官方网站的更新工作。法庭的判决认定,塞朗杜尔在这一过程中“
非法获取利益”的罪名成立。

编辑 洪燕华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