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机上降生 女婴收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科威特一名妇女近日在一架飞往埃及的客机上产下一名女婴,这名女婴随后获得一份厚礼———免费乘坐这家航空公司的飞机至18岁。

  怀孕8个月的赫巴乘坐埃及半岛航空公司的班机从科威特城飞往埃及北部的亚历山大,在她11日登机前,她的医生告诉她可以坐飞机,谁知在空中发生了早产。

  法新社12日报道说,在离飞机降落还有50分钟时,赫巴告诉一名机务人员说:“我想我要生产了。”刚好飞机上有一名要去亚历山大度假的妇产科医生,这名医生和另外两名机务人员在机舱前部临时拼凑了一间“产房”给赫巴接生。

  20分钟后,小南希降生,机舱内一片欢声笑语,这时飞机也将着陆了。

  半岛航空公司总裁随后表示,小南希直至18岁都将可以免费乘坐这家航空公司的飞机。(新华)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