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阿英军 竟拿战机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驻扎在阿富汗的英军士兵由于生活无聊,为了寻求刺激,他们竟然玩起了一种战斗机“撞”人的刺激游戏。

  这个战斗机“撞”人的冒险游戏名叫“小鸡”,考验的是英国士兵的胆量。游戏规
则是一个士兵站在地面上,而飞行员则驾驶一架“鹞”式战机从他头顶以低得吓人的距离高速飞过,看起来低空飞过的飞机就像要将地面士兵撞倒一样,可事实上,飞机并不会真的撞上地面士兵,因为它距地面仍有4.5米高的“安全距离”。然而当战斗机朝地面士兵高速冲来时,那种声势仍然令人感到恐惧。

  如果地面士兵仍然屹立不动,那就表示他具有足够的勇气;如果他伏地躲避,就算输掉了这个游戏。

  一份录像带显示,在阿富汗坎大哈空军基地,一名苏格兰士兵就接受了这样一次“小鸡”游戏考验,当一架“鹞式”战机以每小时200英里的速度朝他惊天动地冲来时,这名士兵试图坚守阵地,但在最后一秒钟,他还是吓得弯腰蹲在地上进行躲避。

  这个“小鸡”游戏给士兵们带来巨大的刺激。据悉,还没有一个家伙勇敢到可以一直站立不倒。英国国防部已经对这一荒唐的“战地游戏”展开了调查,但目前没有证据显示,那些士兵是被强迫站在地面接受飞机“撞”人游戏考验的。(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