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家四人高速公路被枪杀 摄像头未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9:2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条高速公路旁发现了四具尸体。警方初步判断这四名死者是一家人:一对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母亲在临死前仍然紧紧地把两个孩子搂在怀里,希望能够保护孩子躲过一劫,但是在残忍的凶手面前,母爱也未能帮助这两个孩子摆脱死亡的阴影。

  ·母亲死前仍在保护孩子

  当天早上7点半,一名过路司机在佛罗里达州一段高速公路附近的草丛里发现了四具尸体,随后向公路巡警报了案。警方初步调查显示,遇害的是一对西班牙裔夫妇和他们的孩子,两个孩子只有4岁和6岁。佛罗里达州圣卢西县警长肯?马斯卡拉表示:“这肯定不是谋杀后自杀的案件,这就是一起凶杀案,我们将排除一切困难找出真凶。”

  这家人的惨状让调查人员也感到震惊。每个到现场看到尸体的人都觉得这是他们见过的最惨烈的场景。马斯卡拉说:“母亲还保持着防御的姿势,把两个孩子紧紧地搂在怀里,很明显,她这样做是想保护他们免受伤害。”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遇害者当天乘坐的是一辆深色吉普。凶手在作案后开着这辆吉普车逃离了现场。虽然调查人员还不清楚作案动机,但他们认为这不是一起简单的劫车案件。

  ·居民睡梦中听见枪响

  目前警方已经在案发现场找到了残留的子弹,他们正在对这些子弹进行分析,希望能够发现线索。本来,案发的这段高速路上装有摄像头,但是当天晚上却没有打开,因此没有记录到当时的情况。

  报道称,这起枪击案大概发生在凌晨1点到3点半之间。居住在附近的居民简尼斯·瑞奇对美国有线新闻网记者描述说,她在睡梦中听到了6声像是枪响的声音,她醒来看了看闹钟,当时是凌晨2点24分。她和丈夫起来向外观望,但是黑暗中什么也没看到。“我们试图发现人们说话或是哭泣的声音,但是没有,一切都非常安静。因为无法确定我们之前听到的声音,所以我们又回去睡了。”

  据悉,案发的这段高速公路是一条非常繁忙的交通干道,平时来往车辆众多。关于这起灭门惨案,调查仍在进行之中,对四名死者的尸检工作将在下周一(16日)展开。 (江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