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记者失联络 疑遭到塔利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据阿富汗一家通讯社报道,一名意大利摄影记者14日在阿南部遭武装人员绑架。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则说,这名记者与他们“失去联络”数日。

  被绑记者名为加布里埃尔·托尔塞洛。阿富汗Pajhwok通讯社说,拨打托尔塞洛手机时,对方回复说:“我们是塔利班,我们绑架了这名涉嫌间谍活动的外国人。”

  国际安全援助部队说,平日常驻伦敦的记者托尔塞洛近来一直在阿富汗南部工作,目前已与他们失去联系“至少两到三日”。

  自称与托尔塞洛同行的吴拉姆·穆罕默德告诉Pajhwok通讯社,他们在从赫尔曼德省首府前往坎大哈省首府途中被5名持枪男子拦下,托尔塞洛随后被带走。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