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曼哈顿东河限制小飞机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5:00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美国联邦航空局13日宣布,将在纽约曼哈顿东河附近空域限制小型飞机的飞行,小飞机飞越这一空域必须事先得到空中交通管制机构批准。

  这项限制只针对小型固定翼飞机,并不包括直升机,同时规定这一空域的飞行高度为1100英尺(335.28米)以上。

  这项措施是在曼哈顿11日发生小飞机撞击大楼的事故后出台的。纽约州州长帕塔基指出,联邦航空局应该重新审视所有的飞行规定,所有在曼哈顿附近飞行的飞机都应事先得到批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