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发生炸弹袭击造成2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6:4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喀布尔10月15日电(记者张海波余智骁)阿富汗警方证实,阿西部城市赫拉特15日上午发生一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3人受伤。

  这是过去两天内阿富汗发生的第四起炸弹袭击事件。赫拉特市警官尼萨尔·帕伊卡尔15日对新华社记者说,爆炸于上午9时30分发生在普勒塔瓦地区,袭击者将炸弹藏在手推车中,试图对驻扎在附近的北约部队发起袭击,但却炸死了2名平民。

  阿富汗内政部官员古尔·贾汉说,袭击者的目标是几名德国顾问,他们正在阿西部帮助阿富汗警察进行培训。

  近来,阿富汗安全局势急剧恶化,反政府武装分子频繁采用路边炸弹、自杀式袭击等手段对付外国军队及阿政府官员和军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