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素拉育承诺继续执行泰柬两国所有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9:39 国际在线

  新华网金边10月15日电(记者夏林)正在柬埔寨进行访问的泰国临时总理素拉育15日说,泰国出现的政局动荡不会影响泰柬两国关系的正常发展,泰国新政府将继续执行两国间的所有协议。

  素拉育15日对柬埔寨进行为期一天的正式访问,并与柬首相洪森举行了会晤。素拉育在会晤中承诺泰国将尽快举行民主选举,并希望柬埔寨在防治禽流感方面予以合作。

  洪森说,泰国政变事件是泰国人民的内政,柬埔寨将一如既往,继续发展与泰国的友好关系。

  这是素拉育本月初就任泰国临时总理以来首次出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