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挪威自然历史博物馆展览揭秘动物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2:45 华夏时报

  挪威自然历史博物馆近日举办了一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展览,展品虽然五花八门,主角们也是人们所熟悉的动物,但主题却绝对耸人听闻——自然界里的同性恋动物。

  据美国媒体报道,如果有机会参观这家博物馆,你会惊讶地从图片中看到自然界里的奇特景观:两只雌性企鹅住在一个窝里,哺育雏鸟的有时是一对同性“夫妇”,两只正在交配的长颈鹿居然都是雄性……

  这个独特的展览已经于10月12日正式对外开放。博物馆在声明中称,其实人类的同性恋现象并非“反自然”的事情。在自然界里,长颈鹿、企鹅、鹦鹉、甲壳虫和鲸鱼等动物爱上同性同胞的事情也时有发生,更有甚者,非洲的黑猩猩还是“双性恋”动物。

  此次展览的举办者泽里告诉记者,据统计,世界上大约有1500种动物曾被发现存在

同性恋现象,已经记录下来的就有500种。泽里解释道,无论动物们选择同性还是异性,它们的动力只有一个,那就是性欲,“这是一种生理需求”。

  即使是在处处标榜自由的今天,同性恋在很多国家依然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因此,这个大胆的展览自然遭到了一些宗教人士的强烈反对和批评,有的人甚至咒骂组织者“应该在地狱里饱受火烧之苦”。(万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