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政府军击沉猛虎组织疑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3:36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斯里兰卡海军昨天上午在北部海域击沉一条怀疑属于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的船只,船上至少有4人死亡。

  斯海军一位发言人说,昨天上午9时15分左右,海军巡逻艇在北部马纳尔海域发现一条可疑船只。海军要求该船停下接受检查时,该船向巡逻艇开火,政府军随后还击,将该船击沉。海军方面说被击沉的可能是一条走私燃油或是军火的船只。

  去年12月以来,斯政府与猛虎组织之间的冲突升级,造成2000多人死亡,20多万人无家可归。长期斡旋斯和平进程的挪威10月10日宣布双方将于本月28日和29日在瑞士举行和谈,但猛虎组织表示将在19日通知挪威方面是否与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