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意大利记者在阿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3:41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据阿富汗当地媒体昨天报道,一名意大利摄影记者前天在阿富汗南部遭武装分子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阿富汗帕基霍克通讯社报道说,被绑架的记者名为加布里埃尔·托尔塞洛。据与他同行的吴拉姆·穆罕默德说,他们在从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前往坎大哈途中被5名持枪男子拦截,托尔塞洛随后被带走。

  当拨打托尔塞洛的手机时,有声音回答:“我们是塔利班,我们绑架了这名涉嫌从事间谍活动的外国人。”

  意大利驻阿富汗大使馆一名官员通过电话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此前一周,德国之声电台两名记者在阿北部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杀害。

  另据阿富汗警方证实,阿西部城市赫拉特15日上午发生一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3人受伤。

  这是过去两天内阿富汗发生的第四起炸弹袭击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